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雷克萨斯首次涉足自动驾驶领域,与TED Fellows展开合作

2020/11/02 14:48 作者: 信息来源:腾讯汽车

  雷克萨斯将目光转向自动驾驶技术,与TED Fellows项目合作,探索以人为本的自动驾驶新设计。

自动驾驶,自动驾驶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日本汽车制造商雷克萨斯最近与TED Fellows项目合作,开发自动驾驶汽车新设计。该公司近来致力于生产新款SUV,并将目光转向了自动驾驶技术。

  TED Fellows是一个由不同行业的“思想领袖”组成的项目团体,其目标是开发自动驾驶汽车的新设计,优先考虑用户,而不是技术。

  雷克萨斯市场营销副总裁丽莎·马特拉佐(Lisa Materazzo)表示:“雷克萨斯设计的核心,一直是关注人们的行为(尤其是驾驶行为)背后的驱动因素。与TED的合作让雷克萨斯能够与各领域富有远见的专家一起探索以人为本的新思想,以实现自动驾驶的未来。”

  TED资深研究员、神经学家格雷格·盖奇(Greg Gage)具有一定的设计经验,他的专业知识不仅限于神经科学,还涉及工程学。他关于理想的自动驾驶汽车的想法,结合了这两个学科的知识,他的设计是“大脑—车”用户界面,该界面能够让汽车感应司机的感受,并调整各种设置以适应需要。比如在车主压力很大时会自动播放让人放松的音乐;而在车主感到兴奋时,汽车会提示让人冷静的音乐列表以供选择。这与捷豹的设计相似。

自动驾驶,自动驾驶

  来自TED的另一位艺术家莎拉·桑德曼(Sarah Sandman)的设想则更加奇妙。在桑德曼的构思里,汽车将通过 360度的窗户实现内外连通,拥有旋转式座椅,以及扬声器系统让车内乘客与行人进行互动。桑德曼还建议合购模式,让更多的人能够买得起汽车。

自动驾驶,自动驾驶

  不过,这些想法能否成为雷克萨斯LS或其他车型的生产版本,还有待时间给出答案。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