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氢”风“郑”起,宇通氢燃料环卫车突破“交付困局”落地郑州

2022/07/15 10:46 作者:张艳文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氢”洁世界,“能”创未来。氢能在悄然搅动一场声势浩大的能源变革。而善于把握时代脉搏的宇通,正不断用实际行动在商用车领域吹起阵阵“氢风”。

微信图片_20220705113938.jpg

  2022年7月上旬,宇通环卫10辆18吨氢燃料电池厢式垃圾车顺利交付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垃圾清运公司,用于管城回族区的垃圾收运工作,将以零排放、长续航、高便利性等优势给环卫作业带来全新体验,为群众营造更美好的生活环境。

  10辆,数量不多,但意义重大,不仅彰显了郑州作为国家氢燃料电池汽车推广应用示范城市的实力与决心,而且为其他城市发展氢燃料电池环卫车带来了信心和借鉴。

微信图片_20220705113947.jpg

  10辆,对于行业而言,是鼓励更是鞭策。近两年,在国家“双碳”战略目标的引领下,全国越来越多的城市开始倾向综合解决市容、环境、卫生等问题,而兼顾清洁、高效、安全的氢燃料电池环卫车无疑成了新选择。但由于氢燃料电池环卫车属于“后来者”,且准入门槛高,目前很多产品未能进入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的《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因此无法上牌、买保险等,这就使得氢燃料电池环卫车的推广应用更加考验企业品牌及产品的综合实力。此次宇通氢燃料环卫车批量交付郑州管城区,意味着宇通的氢燃料环卫车无论是产品品质还是技术实力均居于行业前列,受到市场及用户的充分认可。

  据了解,宇通环卫18吨氢燃料电池厢式垃圾车采用环卫专用氢燃料电池底盘,底盘和上装进行了一体化设计,匹配度更高。同时,车辆还配备了一体式集成燃料电池发动机,发动机经过53项极限工况验证,性能安全可靠,可满足零下40℃储存和零下30℃启动,环境适应性高。该批车辆在郑州的成功落地,也有望建样板、树口碑,以点带面,辐射全国。

微信图片_20220705113927.jpg

  实际上,宇通早在十多年前就开始布局氢燃料电池车,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其在“绿色氢路”上越走越从容。目前,宇通已形成全系列氢燃料电池商用车产品布局,完成了8-12米氢燃料电池公交车、9-11米氢燃料电池公路车、4.5-49吨氢燃料电池卡车等系列化产品的开发。

  “让城市生活更美好”是宇通环卫永恒的使命。与城市文明发展同步、推动环卫车技术革新、以创新的产品和高品质服务为城市环卫作业赋能,是宇通环卫不变的追求。接下来,宇通环卫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更多城市的绿色发展留下“氢”新足迹。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