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单月1500台大单,玉柴叱咤玉米收割机市场

2021/10/28 08:43 作者: 信息来源:玉柴集团

  作为国内大中型农机配套动力第一品牌,玉柴今年以来在农机动力市场保持高速发展态势。仅10月份,玉柴获得玉米收割机头部企业英虎的订单就达1500台,最大功率达到280马力的YCA07发动机成为主力机型。

  玉柴YCA07发动机配套英虎玉米收割机,成为客户主装机型。

  玉柴发动机配套迪马穗茎兼收玉米收获机,助力吉林省秸秆饲料化利用进程。

  近年来,玉柴持续加大农机动力研发力度,建立了农机行业最齐全的产品谱系,凭着高可靠、低油耗、快捷服务等特点,玉柴在小麦收获机、玉米收获机、花生收获机、水稻收割机和甘蔗收割机等细分市场,牢牢占据行业份额第一位置,深受国内外用户的信赖。“农机配玉柴,财源滚滚来”的口碑响彻大江南北。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