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亚星-奔驰举行首批北京奥运公交车发车仪式

2005/06/29 08:19 作者:吴奇 信息来源:亚星-奔驰 宋法海

    经过亚星-奔驰广大员工的共同努力,首批40辆YBL6986奥运公交车发车仪式于5月28日在亚星-奔驰有限公司举行。这是北京400多辆奥运中标车的首次发车,在结下来的几个月内亚星-奔驰每月将有100余辆奥运客车发往北京,总价值将达到1亿多元人民币。

    本次发往北京的YBL6986客车是亚星-奔驰为北京奥运提供的奥运用车之一 ,另有YBL6110H和YBL6110H-11两款新品奥运用车也在积极组织生产,这些客车将直接服务于2008年北京奥运,并将成为北京奥运的主力车型之一。

    为了组织好北京车的生产,亚星-奔驰人放弃休息,克服生产任务重、天气炎热等诸多困难,精心组织,精心生产,高质量地完成了任务,保证了北京奥运中标车的按时交货,受到了北京公交集团公司的肯定。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